衡水深州市新闻新闻聚焦

河北省深州市人武部召开党委全体(扩大)会议

2023-02-20 16:53:30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图为会议现场。

河北新闻网讯(彭祥)日前,深州市人武部召开了党委全体(扩大)会议。市委书记、市人武部党委第一书记于波等相关领导及各乡镇专武部长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过去的一年是人武部建设扎实推进、整体提升的一年。人武部官兵和广大民兵全力助力“五个深州”建设,积极参与支援乡村振兴和文明城市建设,有效发挥了突击队和生力军作用。2023年,人武部党委将凝心聚力,进一步提升国防动员和后备力量建设水平。

会议要求,人武部要持续深化理论武装,不断强化使命担当,为国防动员和后备力量建设提供坚强政治保证;要强化实战化军事训练,建强民兵后备力量,抓好国防动员建设,打牢基层建设基础,聚力推动国防动员和后备力量建设提质增效;要加强军地合力攻坚,大力动员征集大学毕业生入伍,巩固双拥共建良好局面,切实加强督导考核,推动形成国防动员和后备力量建设良好局面。

会上,市人武部还为先进基层人民武装部、先进民兵连、先进基层人民武装干部、先进民兵干部、先进民兵颁发了荣誉证书。

责任编辑:李瑾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