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深州市新闻新闻聚焦

衡水深州市召开2023年征兵工作暨民兵建设会议

2023-02-15 16:02:13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图为会议现场。

河北新闻网讯(吕朝阳)2月13日,深州市召开2023年征兵工作暨民兵建设会议。市委书记、深州市人武部党委第一书记于波,市长冯淑云以及地方征兵、民兵建设有关单位领导出席会议。

会议全面总结2022年征兵工作和民兵建设情况,系统梳理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部署了2023年征兵和民兵工作。

会议指出,全市上下一要坚持讲政治、顾大局,确保高质量完成任务,征兵工作要在执行上级决策部署上不打折、在完成征兵任务要求上不讲价、在贯彻落实政策措施上不走样、在协同配合征兵工作上不推诿。二要坚持高位推动、营造浓厚氛围,确保宣传发动到位。要强化属地责任,切实加强领导,组织宣传造势,营造有志青年踊跃参军、全社会关心国防的浓厚氛围。三要坚持调度督察,奖优罚劣确保有序推进。要领会上级精神,深入调查摸底,科学分析解决难题,坚持廉洁征兵,齐心协力高质量完成好今年征兵工作任务。

责任编辑:李瑾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