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深州市新闻>>时政要闻>>

河北深州“青年突击队”奋战在抗击疫情前沿

2021-01-14 16:45:15 来源:​ 深州共青团微信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近日,随着突如其来的寒潮,疫情防控也面临“大考”,面对疫情反弹的严峻、复杂形势,河北深州团市委坚决贯彻落实国家、省、市有关决策部署,迅速响应、周密部署、积极行动,面对疫情,号召全市广大团员青年万众一心共同抗疫。青年文明号、青年突击队冲锋在前、不畏艰险,一个个青春“逆行”的身影,诉说着“疫情当前,青年不退”的无畏与担当。

图为深州白衣战士。

图为社区青年突击队员。

河北深州中学

根据上级部门关于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详细部署,河北省深州中学校团委第一时间响应号召,将通知精神传达到全体师生和家长,坚决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当前最重要的工作来抓,以全校师生的身体健康为第一要务,带领全校师生坚定信心、凝心聚力、科学防控、精准施策,根据疫情防控工作方案,学校为每位学生、每位教职工建立疫情防控台账,组织全体住宿师生进行核酸检测,及时登记相关信息和核酸检测结果,确保不漏一人。全力保障全封闭管理期间留校教职工和学生的食宿,确保师生吃好住好,安心放心在校。

高一、高二、高三所有年级主任、班主任、思政老师以及青年教师志愿者,24小时在校全程陪伴留校同学。各班班主任、思政老师充分利用线上班会、线上思政课的形式,帮助同学们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与价值观,鼓励同学们以理性平和、乐观向上的心态,战胜寒疫,你我同在。

沧州银行深州支行

党旗所指,团旗所向。沧州银行广泛动员团员青年积极投身疫情防控中,组建“青年志愿服务队”,配合政府深入村镇,扎进疫情防控网络,维护群众生命安全。

疫情形势依然严峻,沧州银行深州支行的青年们仍在继续战斗,他们用拼搏的姿态,坚守初心,履职尽责,传递战“疫”最强音。

红十字会青年突击队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青年志愿者们一致表示,作为新时代的青年大学生,能够成为志愿者感到非常光荣,要以高度的责任心和使命感,为疫情防控出力献策。


来源:​ 深州共青团微信
责任编辑:王学峰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