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深州市新闻经济民生

深州:让国家安全理念根植学生心中

2023-04-18 17:08:53 来源:河北新闻网

扫码阅读手机版

河北新闻网讯(高占峰、李亚男)日前,河北省深州市实验小学开展了以“崇尚英雄、挺膺担当”为主题的国家安全教育进校园活动,该校通过专题报告会、主题演讲班会、手抄报评比等形式,向学生们讲解国防教育知识,激发发奋读书、保家卫国的爱国主义情怀。

连日来,深州市委国家安全委员会办公室、深州市教育局联合开展了“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宣传教育活动,通过“线上+线下”宣传形式,大力宣传涉及国家安全的法律法规。同时,该市109所中小学校依托学校广播站、宣传栏、电子显示屏、微信公众号、各类社团等平台,通过主题班课、知识竞赛、演讲比赛、实践课程、主题征文等多种形式,加强未成年人国家安全教育,增强青少年国防意识和国家安全意识。

责任编辑:史艳泽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