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深州市新闻时政要闻

河北深州市举办“当好主人翁 建功新时代”主题摄影展

2022-01-10 17:08:27 来源:深州发布

扫码阅读手机版

2021年12月31日,由河北衡水深州市委宣传部、市经济开发区、市总工会、市文广旅、市融媒体中心等单位联合举办的深州市“当好主人翁 建功新时代”主题摄影展开幕式及获奖作品颁奖典礼在深州市文化艺术中心举行。

市融媒体中心负责同志在开幕式上致开幕词,他首先代表市委、市政府对此次摄影展的成功举办表示热烈地祝贺,他表示此次摄影展充分发挥了全市各级各部门以及摄影爱好者的优势和力量,体现了我市取得的重大成就、发生的巨大变化,展示了工人阶级和广大职工投身深州高质量发展的奋斗姿态。希望广大职工通过此次活动深刻认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重大意义,宣传弘扬“劳动最光荣”的精神,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积极投身深州“十四五”建设,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开启奋力拼搏“加速度”。

随后,出席活动的领导为获奖选手颁发荣誉证书及奖品。

据了解,此次活动共收到摄影作品563幅,参与职工337人,活动评审委员会根据上报作品的内容、表现形式、照片质量等情况,评出获奖作品100幅。此次摄影展的成功举办进一步宣传展示了全市上下弘扬“劳动精神”大力唱响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主旋律,以实际行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责任编辑:王学峰
电子报

凡注有“河北新闻网”电头或标明“来源:河北新闻网”的所有作品,版权均为本网站与河北日报报业集团所有(本网为河北日报报业集团独家授权版权管理机构)。未经许可不得转载、摘编、复制、链接、镜像或以其它方式使用上述作品,违者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