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深州市新闻>>领导动态>>

王文强为深州市政法队伍讲党课

2021-04-29 16:20:03 来源:深州市人民政府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3月24日,河北衡水深州市委书记王文强就我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为我市政法系统干部职工讲了一堂党课。

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顿越伟主持党课。

政府副市长、市公安局长陈子军、市法院院长韩亚杰、市检察院检察长王铭东与政法干警一起聆听了党课。

王文强在授课中说,政法机关是维护人民权益、维护社会公平正义、维护国家安全稳定的基本力量,政法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好坏,对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大局有着十分重要的影响。去年以来,面对新冠肺炎疫情严重冲击和艰巨繁重的政法工作任务,全市政法系统坚定坚决贯彻中央、省、市委决策部署,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在助力疫情防控、维护大局稳定、开展平安法治建设等方面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为维护全市政治安全、社会安定、人民安宁做出了重要贡献。

王文强指出,对于这次教育整顿工作,各级政法机关要从实际出发,坚持问题导向,细化责任到人,明确载体和抓手,坚决防止虚化空泛。要旗帜鲜明讲政治,突出政治建设,保持政治定力,服从组织安排,决不允许在贯彻执行上打折扣、做选择、搞变通。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盯紧抓实发展主线,做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鼎力支持者,加强和创新基层社会治理的坚定拥护者,全面依法治市的示范者。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坚决恪守履职为民底线,认真履职为民,维护公平正义,保障改善民生。要努力锻造新时代政法铁军,坚决不越规矩纪律红线,对党绝对忠诚,不断提升综合素养,强化正风肃纪,继续在疫情防控、治安管理、矛盾调处、安全保卫等工作中,冲锋在前、不怕牺牲、甘于奉献、服务群众,唱响新时代政法战线英雄战歌。

来源:深州市人民政府网
责任编辑:王学峰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