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深州市新闻>>时政要闻>>

深州市人民法院查封被执行人尾号“8888”手机号码

2020-12-22 16:31:38 来源:河北新闻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翟一杉 通讯员尹鹏)近日,河北省深州市人民法院执行局查封一被执行人以公司名义登记尾号为“8888”的手机号码。

据悉,申请执行人宋某与被执行张某借款合同纠纷一案,经本院依法查控后,未发现被执行人张某名下有任何财产。申请执行人宋某一直主张:被执行人张某曾与其炫耀有一个尾号为8888的手机号码,但具体号码不清楚。

执行干警多次去往移动、联通、电信公司查询,未发现被执行人张某名下登记有手机靓号。执行干警又询问因刑事入狱的被执行人张某,张某承认有此事,但记不清号码了。最终,深州市人民法院在某网站查询到张某以公司名义预留的手机号码相关信息。随后,执行干警立即驱车至电信公司进行查询、查封。

“现如今,手机已成为日常生活的必需品,手机靓号具有了相应的市场价值,且4连号价值不菲,因此可以作为一种无形资产,为当事人挽回部分损失。执行部门查封手机号后,将通过评估、拍卖程序,使虚拟产品变现,可及时兑现当事人合法权益。”负责此案的法官介绍说。

来源:河北新闻网
责任编辑:王学峰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