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深州市新闻>>时政要闻>>

深州市医院举行“优质服务月”活动动员会

2020-11-30 14:52:49 来源:衡水日报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日前,河北省衡水市深州市医院在门诊三楼大会议室举行“优质服务月”活动动员会,动员和部署“优质服务月”活动,医院班子成员及中层以上干部参加。

会上,院办室主任吴志超宣读了《深州市医院“优质服务月”活动实施方案》。为进一步提高医院服务质量和水平,拓展服务品牌,促进医院高质量发展,医院决定从11月下旬到今年年底,开展以“新服务、新形象、新发展”为主题的优质服务月活动。本次活动,以优质服务为主线,以改善患者就医体验为出发点和落脚点,紧紧围绕改善服务态度、改善服务流程、改善就医环境,明确了4项工作重点,提出了11项具体举措,力求解决服务群众中的一些堵点、痛点和难点,用优质新服务开创工作新格局。

该院院长王磊做了动员讲话。他表示,先进的诊疗技术和优质的医疗服务是医院发展的“车之双轮”和“鸟之双翼”。医院作为窗口单位,直接服务于广大群众,服务态度好不好、服务流程快不快,服务环境优不优不仅直接影响群众对医院的信任度和满意度,也是全面深化医改新形势下医院竞争力的重要体现。医院要在不断提高技术水平的同时,必须在提升基础服务质量上“下功夫”,在提升群众就医获得感上“做文章”,拿出实实在在的工作举措和成效,让群众切身感受到便捷、高效、贴心的优质服务,打造属于自己的服务品牌,才能获得患者更大的信任,促进医院高质量发展。因此,医院决定把“优质服务月”活动常态化的开展下去。

会议要求,全院职工要提高认识,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活动部署要求上来,牢固树立并践行“以人民健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主动服务、热情服务、文明服务、用心服务,打造医院优质服务新形象;要抓好贯彻落实,按照活动工作重点和具体举措,结合科室实际,深入查找服务群众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建立整改台账,立行立改、认真整改,确保整改到位;要以活动开展为契机,进一步开动脑筋、主动创新,增加服务项目、拓展服务范围,积极打造富有科室特色的服务品牌,形成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科主任、护士长要高度重视,履职尽责,充分发挥示范带动作用,积极谋划并落实好科室具体工作举措,通过活动开展,实现服务态度明显好转、服务环境明显改善、服务流程明显优化、服务能力明显增强,取得扎实成效。

据介绍,深州市医院号召全院职工积极投身到优质服务月活动中来,创新实干、积极进取,不断提高医疗质量、优化服务流程、提升窗口形象,为群众提供更加优质的满意服务,不断提升群众看病就医的获得感、安全感和满意度。(张振业)

来源:衡水日报
责任编辑:王学峰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