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深州市新闻>>领导动态>>

张小勇调研创新创业工作

2020-08-11 14:16:41 来源:深州市人民政府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7月2日,市长张小勇带领人事、科技等部门负责同志就创新、创业工作调研。

张小勇一行先后深入到博宁创新创业孵化基地、瑞成创业基地、远征集团河北省有机氟材料及应用产业技术研究院等地,认真听取创业孵化基地建设、技术研究中心运行情况介绍,与相关人员深入交流,希望他们立足基础、发挥优势,积极营造良好的创新创业环境和氛围,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劲动力。

张小勇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批示精神和党中央国务院、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全力以赴做好“六稳”、“六保”工作。各创业孵化基地要坚持促进就业、带动创业的思想,着力加强对科技型企业的培育,持续提升企业创新能力,把更多小微企业培育成具有创新能力的名优企业;同时各小微企业要加快创业创新步伐,加大科技创新投入,提升市场竞争力和品牌影响力,努力把企业做大做优做强。张小勇强调,推进创新创业,是各级各部门和全社会的共同责任。要进一步完善创新创业政策,简政放权释放创新创业活力,要加大宣传力度,让创新创业在深州蔚然成风,努力把我市打造成为人才、企业、平台、机构充分集聚、活力迸发、成果丰硕的创新沃土、创业福地。

来源:深州市人民政府网
责任编辑:王学峰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