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深州市新闻>>领导动态>>

张小勇深入帮联包扶企业调研

2020-08-11 14:14:25 来源:深州市人民政府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6月30日,市长张小勇带领市直相关部门负责同志,深入到帮联包扶企业进行调研。

在钛通滤材和金豆饲料公司,张小勇先后深入到企业车间,了解企业疫情防控、生产经营、市场拓展等情况,认真听取企业诉求和意见建议,并针对企业当前面临的突出问题,进行现场办公,深入分析,研究对策措施。

张小勇指出,在常态化疫情防控期间,各企业要增强信心,坚持市场导向,紧盯市场,主动应变,化危为机,要立足自身优势、明确发展定位、优化发展思路,强化产品研发,把产品做精做优,不断把企业做大做强。要增强底线思维,严格遵守安全操作流程,确保安全生产。要善于开拓多元化市场,为企业赢得更广阔的发展空间。张小勇要求,发改、金融等部门要充分发挥部门职能作用,提供优质服务,帮助企业应对困难,促进全市企业又好又快发展。

来源:深州市人民政府网
责任编辑:王学峰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