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深州市新闻>>文化旅游>>

深州市召开深州蜜桃节暨名优特农产品云展会筹备工作会

2020-08-07 18:02:52 来源:深州市人民政府网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7月28日,深州市召开深州蜜桃节暨名优特农产品云展会筹备工作会。

市领导刘振江、冯淑云、张少华出席会议。会议听取了中国农业电影电视中心关于第八届中国深州蜜桃节暨名优特农产品云展会方案的情况汇报,有关乡镇部门就方案中具体问题进行了认真讨论。

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冯淑云主持会议并就蜜桃节暨名优特农产品云展会筹备工作提出了明确具体的要求。冯淑云指出,建设好特色农产品优势区,对做大做强特色农业产业,加快农民增收致富具有重要意义,也是各有关部门在打赢脱贫攻坚战和推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中,充分履行职责、发挥作用的迫切需要。“深州蜜桃”已成为深州特色农业产业的重要名片。深州市将以深州蜜桃节的举办为契机,重点策划打造“深州蜜桃节”系列主题活动,通过运营模式的创新、改变,促进深州蜜桃产业的持续健康发展,从而深化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全面构建现代农业产业服务体系,全面提升农业质量效益和竞争力,加快推进深州市由传统农业大市向现代农业强市转变的步伐。

冯淑云强调,中国农业电影电视中心要根据今天大家提出的意见建议,尽快对云展会的总体方案进行修改完善,确保各环节设计科学合理,内容充实,充分展示深州蜜桃和其它名优特农产品的优势和特色;举办这次云展会是市委、市政府研究确定的重点工作,时间紧、任务重,各有关乡镇部门要认真做好云展会具体事项的筹备工作,全力以赴为云展会的成功举办提供最优质的全面保障。

来源:深州市人民政府网
责任编辑:王学峰
下一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