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水深州市新闻>>领导动态>>

​深州市举行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综合试点启动仪式

2020-08-07 17:43:14 来源:深州要闻
进入移动版,省流量,体验好

7月21日,河北省衡水市深州市在深州镇南官庄举行了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综合试点启动仪式。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市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领导小组组长文健出席启动仪式,并宣布深州市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综合试点的普查工作正式开始。

深州镇是深州市人口普查工作的综合试点,综合试点普查工作是即将正式开展的人口普查登记前的全面演习,组织好、完成好综合试点工作,是打赢深州市人口普查的第一仗,将为深州市全面普查提供可复制、可推广的试点经验。

启动仪式上,市统计局、深州镇的主要责人对综合试点工作进行了详细的安排部署。人口普查指导员和普查员代表宣誓,表示将《严格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统计法》、《全国人口普查条例》和人口普查方案有关规定,依法普查、忠于职守、如实登记,确保普查质量。

启动仪式后市,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市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领导小组组长文健与普查办公室工作人员共同参与了人口普查宣传活动,向群众发放人口普查宣传手册、致深州市住户的一封信等宣传材料,大力宣传人口普查内容和政策,希望大家积极配合人口普查工作。

当日,普查员前往普查小区全面开展入户登记,市领导文健实地督查了入户登记工作,并向接受普查的居民表示感谢和慰问,深州市的综合试点工作正式进入实战状态。

来源:深州要闻
责任编辑:王学峰
下一篇:
更多精彩内容请关注
			河北新闻网
			官方微信
			
			河北日报
			客户端
			
电子报
立即打开
网站首页 我要评论 分享文章 回到顶部